close



今天天氣忽雨忽晴,在巡蝦蝦實驗室時,發現了一隻大蚯蚓.


 其實住在山邊除了交通較不便外,空氣好.而且常常會有一些


很少見的野味出來,而這隻蚯蚓就是剛好在我餵蝦時出來,


難道是上天賜給的禮物嗎?


雖說不是我看過最大隻的(看曾經在爬山時看跟男生大姆指


差不多粗的大蚯蚓),但可遇不可求的野味算是機運吧


(下圖/好大的蚯蚓)



看看這隻蚯蚓的大小,可能光看照片看不太出來吧.


(下圖/放支托鞋當比例尺)



我的鞋子大概27公分,因此這隻蚯蚓體長延伸後肯定超過35公分.


(下圖/放上我的美人腳當比例尺)



可遇而不可求的加料美味當然要餵我的蝦蝦囉


(下圖/用撈網撈起)



放入蝦池內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ma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